志愿服务

爱心“1+1”志愿者团队
时间:2020-11-3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    浏览:

       宁波市第九医院志愿者队伍成立于2014年,团队包含本院职工、社会爱心人士以及高校的学生团体。团队以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为宗旨,在全市率先提出“病友”理念,开启以服务病友为中心,以病友需求为导向的集院前、院中、院后全方位的全病程非医疗服务。爱心“1+1”志愿者团队成立以来,服务功能多样化,作用明显化,受到病友们一致好评,至今已有注册登记志愿者1600余位,其中社会志愿者322位,学生志愿者800余位,院内医护志愿者489位,共累计服务时长超过60000小时,服务患者超过70万余人次。以实际行动为病友排忧解难,加强了病友、医院及社会之间的联系,增进了医患之间的和谐互动,树立了医院的品牌形象。团队成立7年,不断增强文化建设,积极拓展服务项目,发展专业社会工作,得到各级领导以及各界媒体的认可,我们的多个品牌项目在国家、省市级及区级服务项目竞赛和评优评先中受表彰,面对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和奖章,在收获的同时也历经考验,学会担当,见证成长,深刻感受到了志愿者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精神,更坚定了我们为实现“健康中国”初心!

 


一、志愿者招募要求:


1.身体健康,年满18-65周岁 ;


2.主动热情,有责任心;


3.遵守医院相关管理规章制度;


4.能够参加岗位培训及相关活动 ;


 


二、志愿者服务内容:


院内助医服务、长效服务、延伸服务,维持门诊就诊秩序,接受咨询、方向指引、打印报告、填信息表、陪送病友就诊、协助自助挂号,住院病人个案服务,长期住院病友爱心义剪服务、大型义诊等公益服务……


 


三、志愿者报名方式:


电话报名: 病友服务中心 0574-55683345 (工作时间)  报名联系人:章老师  石老师  王老师


现场报名: 宁波市第九医院医疗健康集团 1号楼一楼病友服务中心


相关信息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